摸鱼大师

『为2025苏黎世而集结的cos团·招募』

#改宣传改的有点想哭,看在劳苦功高的份上,麻烦高抬贵手,花点时间瞧瞧#

#是的,又是广告#



一.所需人员

0~15号国家队队员及15张账号卡coser【带伞哥玩√】共30位cos,有特殊技能(妆后期摄影)优先。

【重点】同时求后期摄影道具大佬和翻译爸爸,爸爸!看我!

【第二个重点】汉子有优先特权的,来吗来吗,群里真的缺男人啊!

*可不cos仅随团,但只随10人以内,甚至会减员。



二.入选条件及重要事例

为尽量保证届时能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并顺利出国,确保2025时年龄20—30,【过小不收】。

关于cos人选我们是采取二者之间【择优】入选,同时也会尊重你的意愿一起协商。仅一位时选角时我们会通过身高体重和妆照素颜等定夺【一般只要不是张的太对不起国家或不符合角色气质,都过的很快】国家队人设按官方,账号卡初步定【2.0】版本。

关于费用问题——均摊。

*同时提醒,出国一次我们预估费用将在【5w】左右,各位无法确定经济来源的朋友们请谨慎考虑。

请各位cos务必【确保】在2025年夏季能够随团出国,请不要临时改变主意,这对整个团影响都非常大,同时也很耽误你我的时间,我们将很难临时找到合适人选,可能导致【计划延迟】,请慎重。

有经济条件的各位在近几年尽量多出国【俄罗斯也是出国啊】保证届时不出意外,能够顺利赴约。

*我们将决定在苏黎世租房,到时候大家便会【一起吃住】,条件和人数问题我们睡觉只能打地铺挤挤,过程可能并不美好,请慎考。


三.初步计划

2017,2018争取召成员,并进行小规模个人或组合向的cos正片宣传。【目前初步都是暑寒或国庆长假约】

2019到25前则开始策划大型团体cos及短片拍摄【在10人甚至以上】团体性也可cos除国家队以外角色,个人组合同理,但我们只招这30位cos。

同时在这几年请各位自发的开始面基。

2022年则开始筹划大型面基,争取所有人都见过。

2024提前踩点【非强制活动,踩点人员压于10以下,无经济条件者可略过这条】,预定好房子,如果全体经济条件可观便直接租家庭别墅,再次公寓。

2025年再次会面,制定出行计划,出行苏黎世,并且在那住半个月至一个月左右完成拍摄计划。

(※关于计划有什么建议欢迎提出)


『一句话的概括』在2025前我们是一只中型全国性的cos团,届时也会有官微,大家在团内拍的全职cos会以团队名义发出以便宣传。2025后,留去自选。


五.入团须知【可跳过,我懒得删了】

◆.玻璃心公主病请退散,我也是被惯着长大的,恕我不伺候你。

◆.水团凑热闹的请自重,一个好的团要大家一起努力一起上心才可以,否则只能是一盘散沙。

◆.本团相对民主,有什么意见欢迎大家提。

◆.我们是一个正经的团,本人完美主义者,会尽力做到最好,也请大家尊重自己喜爱的角色,尊重自己的信仰。


——


我们cos,并非盲目追赶潮流,亦或炫耀,更无盈利的想法。

只是为了体会与我们所爱之人并肩而行的快乐。

为了像我们心中的荣耀致敬。

为了打破那道生来既有,却又无可奈何的隔阂。

因此,我们足够幸运,遇到了一样好的彼此和最了不起的你;

也因此,我们可以倔强前行,不畏前路艰险漫长,我们不会散场。

十年,谁也不会腻。


审核群:628711876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