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大师

【魔女聚会】夜雨圣林t.8

重病的我来演示一下什么是靠意识写文#
众叛亲离怪胎喻x不老不死魔男(?)黄#
ooc,雷#





15.

“认识的?”喻文州冷静的很快,低声询问魏琛,魏琛皱着眉点点头。

“认识的,当初还是我把这个黄毛小子扶上位的,这家伙都多久不进城了,怎么偏偏在这个要命的时候……小喻,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魏琛也懒得避嫌了,当着喻文州的面开始念咒,两人瞬间被罩入了一片虚无之地,魏琛很头疼的开始解释。

“这个是小隐形罩,你小子可跟紧一点,这个罩只能塞两个人而且只有三分钟,接下来老夫说的每一句都竖直了耳朵听清楚哈。”

“想当年呐,老夫在最意气风发的时候给人当头一棒,所有努力都毁于一旦,气不过的就离开联盟飘荡在人界,但是失去了圣地保护后我才清楚了巫者是个多么脆弱的一类人。获得强大能力久了,都忘记了巫者本身就是因为被人类毁灭抛弃才形成的。”

“后来我就开始追查一个组织,因为他们也在追查我。这群人专门找隐姓埋名的巫者下手,从而获得他们的魔力,我称呼他们为‘掠夺者’。”

“你那个哥就是其中一员,而且已经混到了很高的位置,掠夺者无处不在,唯一能让我识别的就是他们身边有拥有巫者能力波动并且在用这个波动去监视附近巫者的人。”

“我待在蓝雨本来是想靠着你烧掉的那个小会馆去深入了解他们,结果你个好小子直接一把火烧了一片人,一开始看见你给通缉了我还以为你也是巫者,不过有点意外你居然不是。”

“顺便,你该不会是认识黄少天吧。”

魏琛最后一句话出来,惊了喻文州一瞬,魏琛突然大笑起来,拍拍他的肩摇摇头撤掉结界。

“看你那一脸担心样就知道,年轻人,有这种想法很正常,黄少天还是个小孩的时候就挺多人仰慕了,可羡慕死老夫了。”

“那么魏前辈之前说的队长又是什么?”

“那个是魔女聚会的一个调剂品,没什么好讲的,现在过来,我们去想想怎么把黄少天那个二楞子捞出来,这小子真的md事多啊……撞枪口上等人打呢这。”魏琛一脸老妈子操心表情,带着喻文州多绕了几个弯又回到了家,在他这个破小屋里面魏琛可自在的多,翘着腿开始盘算下一步如何。

喻文州点点头,若有所思,这些天他也在到处打听喻文殊的消息,无意中知道了他当上了蓝雨城主后开始大规模的开发圣林,因为黄少天的房子带着结界,所以他没有很担心。现在看来……那个时候他就有这个企图了。

“过几天有个聚会。”

喻文州闻言抬头看向魏琛。

“就隔壁城的城主举办的,叫什么……楼冠宇?”

“楼冠宁,义斩的城主。”

“管他,反正那是我们最近能接触喻文殊那家伙的时候,只是不知道要怎么混进去,我打算到时候打晕几个……”

喻文州微微沉思,冲魏琛点点头,“我知道了,我会想办法进去的。”

“你怎么想办法?带带我?”

喻文州笑着应声,“好,我已经攒够了出城的钱,麻烦魏老给我打个掩护,我只要和城外人接头了,一切好说。”

“小事,老夫躲了他们这么多年还是有点本事的,黄少天也是数一数二的巫者,他都找不到我更何况他们?行,明天就出发吧。”

“可以。”

次日清晨,在魏琛的魔力的掩护中,两个长相平凡的男子悄然离开了蓝雨城,在一天一夜的奔波后,在喻文州再三确定下,请求魏琛复原了他的容貌,他深吸一口气,敲开了发小的窗户。

“郑轩,帮我个忙。”

“我靠喻文州你有毛病啊大半夜爬窗户! !”
睡眼惺忪的郑轩被喻文州吓得差点把他推下楼。






16.

黄少天入住城主府后,一开始还很矜持拘谨,没几天就开始原型毕露,饶是喻文殊的良好教育也让他有点忍不了黄少天。

也是,本来黄少天在魔女聚会里就很不受待见了,大名鼎鼎的惹事王,更何况还是在这个并不怎么熟的人面前?他当初在喻文州面前也原形毕露的很快,好在喻文州很自然的适应了他,任劳任怨的伺候着这个祖宗。

不过他哥可没这个耐心,而且很想杀人。

“不是我说啊喻文殊,通缉令上那个真你弟吗,你们什么仇什么怨高价悬赏自己弟弟?杀父之仇不过如此吧。”

“是,就是杀父之仇。”喻文殊挂着商业笑容回应着。

“……噗哈哈哈,你有毒吧,喻文州才多大,十四,十五?就他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鬼能杀你爹?那你爹也太菜鸡了好吗,话说,你们这厨师不给力啊做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都说了我要七分糖,七分!你这加了有十分了吧,对不起我口牙不好吃不得这么甜的,还有上次又才五分,你们这是随缘下糖?是想甜死本巫……少吗?而且他们午饭居然加秋葵了?我靠我最讨厌这个反人类的东西了请他们下次不要再做了真的很难吃!这个东西做出来根本没人会吃的好不好!再这样我就回去了啊。还有还有,我让你找的那个老头你找了没,都快一星期了诶!一星期了!本少的时间很宝贵好吗,看样子我可以怀疑一下堂堂蓝雨大城主的执行力了。”

“……好,我下次去说说他们。”喻文殊已经确定接下来的饭菜黄少天讨厌什么就加什么,疯狂加。

真的要人命了,这个家伙怎么这么能说,这几天喻文殊觉得自己脑仁都被黄少天烦大了一圈,而且他能感受到黄少天语气总是明嘲暗怼,表面上看句句和他没关系,却暗含着对他的各种不屑,这个人曾经和自己有仇?

喻文殊很头疼,自黄少天来后开销直接高了一个度不说,这什么大少爷脾气大事还多,不是说黄少天以前吃了苦对贵族生活毫无向往了吗?不是说冰雨巫者总是阴沉沉的对世界充满怨念吗?这个突然话多起来让人还没听清上一句说了什么又要分神想下一句又是什么的语速……您真的是传言里的那个人?

如果不是因为怀疑黄少天找的人也是位巫者,喻文殊现在就想把这个麻雀的给宰了。

再忍忍,这个家伙还有用,他深呼吸几下,又露出了商业笑容来应付黄少天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多垃圾话。

黄少天皱皱眉,他最讨厌的就是看见喻文殊脸上的职业假笑了,他本来就和喻文州长得像,这一笑就让黄少天觉得恶心恐怖还反胃。而黄少天越讨厌越生气,喻文殊就越容易没好日子过,怼这个人的日子让他还挺快活的,谁让他害的自己连喻文州都找不到了,气死了。

不过……老魏要是找到了,他估计就没好日子过了,黄少天边喝着奶茶边敲着桌子,现在得快点确定老魏这个老鬼到底去哪了……话说最近好像有个聚会?

“喻文殊,最近是不是有个聚会?”

已经习惯黄少天突然跳跃话题的城主很自然的接话:“是的,义斩的楼冠宁发出的,先生想参加?”

“参加啊,这么好玩的事怎么能少我一个。”这种中上等的聚会非常容易遇到那种散落在世界中的巫者,毕竟总有些自命不凡不屑混杂在底层的家伙最爱参加这些活动获得虚荣心了。但联系上他们也有好处,说不定就有几个见过老魏。

“可是……我只有一张邀请函,邀请函上倒是说可以带上一位伴侣,但……”喻文殊思索了会,突然意识到自己可以出一口恶气了。

“但只限女性。”

“……告辞!!!”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