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大师

【全职黑帮p】黑界t.4

我知道了你们不喜欢看但是我想写#
真的快没灵感了#
日常想不出写什么cp#
没人点cp我在第10章后会大面积整改#
估计是大型邪教现场#







“我乐观的估计,孙哲平应该是再也举不起枪了。”

“……是挺乐观的,你们微草参加没。”

“没,不过这次也有好事发生,你们嘉世的那批货被霸图扣了没到轮回里,而轮回这次损失也是巨大,原本我认为现在最大的敌人是轮回,看来还可以放几年。”

“你倒有心情开玩笑,还记得被查的医生?幕后人有眉目吗。”

“我已经把他们都捞回来了,参与人是境外的,目标就是你们送的那个西朝古董,现在还有三分钟。”

“行,这三分钟给你休息了,算辛苦费。”

“真觉得我辛苦就劳烦赏脸将你给喻文州的建议告诉我。”

“你想的倒挺美。”

刚和王杰希聊的功夫叶修已经到了车库,这是他最近第二次用车,都什么孽。电话挂掉后叶修就头疼的上车了,这次肯定先有内鬼才会让外人袭击的如此突然。西朝的货……这个价值确实很让人心动,张佳乐这次来估计本是想截走,这也是行内不成文的规矩了。反正事情成功给的报酬比雇主给的还多所以一般他会截的很轻松。

不过没想到这次嘉世人不合作……那群人又在想什么,而且消息还走漏。轮回寻来就算了,甚至还有外人抢货,嘉世的人又貌合神离配合混乱说不定当时还有些敌我不分,最后百花的弹药又被误点……这可真是,让人头疼的紧。

叶修到达微草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后,第一迎接他的就是张佳乐的拳头。轻轻松松躲开后一脸无辜,“喂喂喂,这事可和我没什么关系。”

“没关系我也想打你!”张佳乐看见叶修脾气就爆发,百花的人连忙拉着他才没又扑上来,他深呼吸几下,才放下的拳又狠狠的打向墙,被人拉开后叶修可以清楚看见他砸上墙的手依旧紧握着不断颤抖,拳血液不断流下,几个焦急赶来的医生先帮张佳乐止住手上的血再劝着他回去病房。

“张佳乐先生,您体内的碎片还没清除,请您配合我们。”微草的这个医生有些面生,文文弱弱的一个男生,苦口婆心的在劝。

“滚滚滚,孙哲平活着从来前别想让我离开。”

叶修看着这个人,浑身狼藉,头上扎着绷带甚至手上还留着贴吊针的胶带,可以看出来人有多焦虑,他轻轻叹口气,说“王杰希算过了,孙哲平这人命硬死了,死不得。”回头看了看还躺在病房里被一群人围着的孙哲平,轻轻拍了拍他的肩“问过了,货已经在市里了,刚刚拜托霸图帮忙送过去了。”

张佳乐低着头,半天才沉闷的说出一句话:“都怪我……”

“那个情况换我也会这么做,这并不是偶然的事,留着精力去应对接下来的事吧。孙哲平真没生命危险,别人你不信也得给大眼点面子,去休息吧,可别双花都倒了,百花需要你。”

“……”张佳乐看了叶修一眼,扭头一言不发的走了,小医生松了口气,连忙跟着对方去病房。

“我来了。”没一会,王杰希就披着白大褂进来,他和叶修简单点个头,就进去了孙哲平的病房。

“叶修哥。”跟着来的还有沐橙,小丫头确实没有什么大伤,只是挂了点彩,看见叶修就抬手打招呼,不知道牵到哪里,眉头又拧到一起。

“别闹腾了,走,我带你回病房。”叶修回头看了眼孙哲平,留下了一包烟就拍着沐橙的肩离开。

“你认为这次……”沐橙边走边和他小声议论着。

“要么嘉世有内鬼,要么雇佣者本身有问题。”

“我倾向前者,轮回来的太突然。”

“周泽楷参与了吧。”

“嗯,王院长刚刚就在处理周警官的手术,要去看看吗?”

“不了,周泽楷还是没有孙哲平严重,不过可以看出来这次不是针对任何一人的事。”

“嗯?”

“本身这件事怎么弄嘉世都是损失最大,但事实上却是百花,百花的截活都是看心情截的,根本没有预先判断的可能性,而针对轮回就更不可能了,轮回根本不成气候,基本上就是周泽楷的一人秀,而他本人还没孙哲平伤的重。”

“所以你认为这次目标只是货?”

“我认为目标是所有人。”

“诶?”

“袭击地点靠近霸图,第一反应都认为就是霸图人干的,而无论如何都会送到微草第一医院,哪个人没治疗妥当王杰希都会受到不少压力,嘉世只要货丢了就是损失惨重,轮回一来不用他们挑拨我们就会主动打起来,加上百花的弹药库……”

“有人盯上这了,可惜,他手法不太高明。”

评论

热度(12)